这个书生有点狠_上架感言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上架感言 (第1/1页)

    本书明天上架。

    因为没有存稿,所以今晚零点以后,就没有更新了。

    明天尽量写够两万字。

    中午十二点开通章节,不过因为时差的关系,那个时候我这里还是黑夜,所以我大概会在下午三点以后才会更新。

    大家有条件的可以订阅支持一下,不想订阅的也没关系。

    这本书,我写的节奏比较慢。

    其实直到现在的章节,还没有到精彩的部分,不过我自己其实写的蛮舒服的,至少很轻松。

    其他的就没有要说的了。

    多谢大家的支持,多谢老书友的不离不弃。

    这本书,我会一直写下去的。

    顺便说一下,我又改书名了……

    当初不听编辑言,改了一个好傻的书名,改完后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还好,又改了一个。

    比最开始的看着轻松一些,比现在的看着有主题一些。

    就这个吧,大家嫌弃也就这样了。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kexinxuexiao.com/tag/kex2109708/157452/index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