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学:给工藤新一寄信的女孩_第300章 我也同意工藤君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300章 我也同意工藤君 (第1/3页)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—”

    我打开玄关的门,对着应该在家里的家人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接着,我低头准备脱鞋,却发现地上放着一双陌生的鞋子。

    是有客人吗?

    我脱下鞋子,打开客厅的门,看到相川小姐正和妈妈一起喝茶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相川小姐呀。您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呀,美纪。打扰了。”

    “美纪,欢迎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我一边向相川小姐打招呼,一边把书包放在平时放的地方,把夹克挂到衣架上。

    “呵呵,美纪真是年轻有活力啊。像我这种,不戴围巾都没法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,确实,最近天气是有点凉了呢。”

    白天和早上或许还有阳光的功劳,只穿冬季校服也没问题,但一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,确实感觉有点凉飕飕的。

    毕竟已经是十一月底了……我心里想着,正如相川小姐所说,以后围巾也是必要的了,同时开始思考:围巾我记得收在哪里了来着?

    “美纪,相川小姐送了果冻在冰箱里,快谢谢人家。”

    “太棒了!相川小姐,谢谢您总是这么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我兴冲冲地走向冰箱查看。

    “晚饭前,所以只能吃一个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—的!”

    看到里面放满了水果的果冻,我的眼睛都亮了。

    但是果冻旁边还有另一个盒子,这是什么呀?我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“妈妈,果冻旁边的盒子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那个是明天去给外婆扫墓时要带的供品,可不能吃哦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我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对了。明天是外婆的忌日。

    我有学校要上所以去不了,但请了假的妈妈会去扫墓。

    我拿起一个果冻,关上了冰箱。

    然后一手拿着勺子回到妈妈她们那里,在妈妈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看起来好好吃!”

    “呵呵,我是想着美纪会喜欢什么口味选的呢。你喜欢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相川小姐要是我的亲姐姐的话,我绝对会变成姐控的。

    “相川小姐,那我开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请用。”

    我“嘶啦嘶啦”地撕开包装,用勺子舀起果冻。

    正好也舀到了水果,送入口中,清爽的甜味刺激着舌尖。

    好吃~

    我正专心吃着,旁边的妈妈站起来问:“相川小姐,咖啡要续杯吗?”

    “啊,那麻烦您少倒一点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妈妈收走相川小姐面前的杯子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这里理所当然就只剩下我和相川小姐了……

    “扫墓,美纪明天也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“不,明天有学校,只有妈妈去。其实我也很想一起去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美纪是外婆带大的孩子吗?”

    “可能算是吧。我记得我总缠着妈妈她们带我去住院的外婆的医院。”

    我一边回忆一边舀起下一口果冻,也随口反问相川小姐。

    “相川小姐是奶奶带大的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是呢。”

    出乎意料,相川小姐有些含糊地否定了。

    “啊,那难道是妈妈带大的?爸爸带大的?”

    “算什么呢?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都去世了,所以我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kexinxuexiao.com/book/kex118602/11700883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