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300章 我也同意工藤君 (第1/3页)
“我回来了—” 我打开玄关的门,对着应该在家里的家人喊了一声。 接着,我低头准备脱鞋,却发现地上放着一双陌生的鞋子。 是有客人吗? 我脱下鞋子,打开客厅的门,看到相川小姐正和妈妈一起喝茶。 “原来是相川小姐呀。您好。” “你好呀,美纪。打扰了。” “美纪,欢迎回来。” 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 我一边向相川小姐打招呼,一边把书包放在平时放的地方,把夹克挂到衣架上。 “呵呵,美纪真是年轻有活力啊。像我这种,不戴围巾都没法出门了。” “啊,确实,最近天气是有点凉了呢。” 白天和早上或许还有阳光的功劳,只穿冬季校服也没问题,但一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,确实感觉有点凉飕飕的。 毕竟已经是十一月底了……我心里想着,正如相川小姐所说,以后围巾也是必要的了,同时开始思考:围巾我记得收在哪里了来着? “美纪,相川小姐送了果冻在冰箱里,快谢谢人家。” “太棒了!相川小姐,谢谢您总是这么照顾我。” “不客气。” 我兴冲冲地走向冰箱查看。 “晚饭前,所以只能吃一个哦。” “好—的!” 看到里面放满了水果的果冻,我的眼睛都亮了。 但是果冻旁边还有另一个盒子,这是什么呀?我歪了歪头。 “妈妈,果冻旁边的盒子是什么?” “那个是明天去给外婆扫墓时要带的供品,可不能吃哦。” 听她这么一说,我想起来了。 对了。明天是外婆的忌日。 我有学校要上所以去不了,但请了假的妈妈会去扫墓。 我拿起一个果冻,关上了冰箱。 然后一手拿着勺子回到妈妈她们那里,在妈妈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。 “看起来好好吃!” “呵呵,我是想着美纪会喜欢什么口味选的呢。你喜欢真是太好了。” 相川小姐要是我的亲姐姐的话,我绝对会变成姐控的。 “相川小姐,那我开动了。” “请用。” 我“嘶啦嘶啦”地撕开包装,用勺子舀起果冻。 正好也舀到了水果,送入口中,清爽的甜味刺激着舌尖。 好吃~ 我正专心吃着,旁边的妈妈站起来问:“相川小姐,咖啡要续杯吗?” “啊,那麻烦您少倒一点可以吗?” “好的。” 妈妈收走相川小姐面前的杯子走向厨房。 这样一来,这里理所当然就只剩下我和相川小姐了…… “扫墓,美纪明天也一起去吗?” “不,明天有学校,只有妈妈去。其实我也很想一起去的……” “美纪是外婆带大的孩子吗?” “可能算是吧。我记得我总缠着妈妈她们带我去住院的外婆的医院。” 我一边回忆一边舀起下一口果冻,也随口反问相川小姐。 “相川小姐是奶奶带大的吗?” “……不是呢。” 出乎意料,相川小姐有些含糊地否定了。 “啊,那难道是妈妈带大的?爸爸带大的?” “算什么呢?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都去世了,所以我不记得了。” “啊……”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kexinxuexiao.com/book/kex118602/11700883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