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武大帝?本太子的傀儡而已!_第1126章 给了太多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1126章 给了太多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纷扰中,一切,都在变化。朱标究竟要怎么做,那是他的事情。本宫呢,也没有心思去揣度他的想法,左右不过就是这样,差不多的让本宫生气而已。但只要本宫不断的惹事,朱标的日子就永远不可能安宁。”

    如此,那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只要臭小子过得很不好,那她就是开心的。

    常氏皱眉,不解的看着马皇后。

    “所以,您的意思是,一定要让殿下不痛快?”

    马皇后点点头:“自然是这样的,不然的话,本宫折腾那么多的意义在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本宫又不是傻子。

    一会儿折腾,一会儿不折腾的,那不是让朱标看笑话?

    “可您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常氏都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好了。

    想了想,她一脸认真的看着马皇后。

    “母后,您确定,是想结果,还是不想要?”

    马皇后则轻笑着反问常氏一句:“你觉得,到了现在,结果还重要吗?”

    或许,以前是重要的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    常氏皱眉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。

    或者说,她还是想要这个结果的。

    可似乎,即便是有结果,也不见得是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 就感觉,所有的事情都到了这里,已经变得不好处理了。

    “看看你这个样子。”马皇后无语的摇摇头,“本质上,事情是没有多糟糕的。朱标呢,也可不能放弃原则的。那我们,能做的就没有多少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在这个时候,就不要那么的在意结果。因为,结果真不会是我们想要的。你要这么想,朱标不开心,就是我们要的结果。”

    等到后面的后面,朱标会妥协的。

    当然,若是臭小子到了最后也不愿意妥协,那也不能说明什么。

    总之啊,现在的一切,也没有那么糟糕的。

    马皇后到了现在,也还在微笑。

    那淡然的模样,常氏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    或许,母后这么的淡然,就是最好的答案了。

    哎,那她呢?

    是否要继续这样呢?

    还是说,现在就是最好的,放弃的时候?

    可是,她对殿下,还有那么一点希望。

    母后也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马皇后拍了拍常氏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放下,对你来说很困难,那就不用放下,本宫理解你,只要你能跟着本宫,少去想臭小子,去在意那小子的感受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本宫又不是对你有着太多希望的。

    再说了,你现在的状态,本宫一直都是理解的。

    并不算多好。

    甚至是很多时候,都会陷入负面情绪。

    情绪的负面,对常氏来说,才是最不好的。

    “

    哎,母后啊母后,您要儿臣怎么说呢?”

    您为何可以这么好呢?

    您可知道,就因为您对儿臣这么好,才会让儿臣觉得,自己什么都不是。

    当然了,若不是您这么的好,恐怕儿臣真的……

    脑海中,各种想法在这个时候堆积。

    让常氏浑浑噩噩的。

    就感觉,什么都是想抓住的,但就是什么都抓不住。

    “安心就好了,一切事情,都不复杂,你要相信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kexinxuexiao.com/book/kex118456/1407156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