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分卷阅读94 (第1/2页)
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我连人带碗直接藏进了桌子底下。 我还是从桌底里面爬出来了。 倒不是我爸我妈还在旁边笑话我, 因为我也知道躲在下面很丢脸,所以藏了两三秒后,我还是爬起来了, 并且我换了一个位置背对着他们。 我又不可能因为他们盯着我, 就不吃饭。 说不定他们就是路过,然后看到餐厅里面有熟人, 停下脚步多看几眼对方在吃什么。 我爸用词就不文雅, 怎么能用「嗦」呢? 我就是普通吃饭而已。 我爸好奇地瞥了我一眼,“你刚才在做什么?” 他很喜欢拆穿我有没有? 于是我冷淡地说道:“筷子掉了,简单地捡一下。” “哦!”这个尾音调得很高很意味深长。 反正我不管。 他们只是路过而已。 最关键的是,为什么要有人盯着自己吃饭。 我又不是玻璃里面的宠物, 大家盯着自己吃饭还能看得津津有味不成? 所以, 我觉得我爸在故意逗我。 不管怎么说,我们那个话题还是中断了。 如果我爸我妈觉得可以跟我讲, 他们一般就会直接跟我说明白了。如果他们觉得不可以跟我讲, 我继续追问也只能得到一个敷衍的答案。他们甚至可以用一个「不知道」来搪塞我。他们肯定知道我不会相信, 但是这又如何呢? 我思来想去, 竟然还得出了要和安轻言好好谈谈的想法。 自从在海滨事件一别之后,我们就跟之前一样维持比较低频的聊天。我也巴不得和安轻言保持距离。即使我算是喜欢藏想法的人, 我也很难藏情绪。如果有些人让自己不舒服不痛快, 自己就会下意识和对方保持距离。 我也想过要更好地掩藏情绪。 可是这也很难办到。我记得之前去接送傅霖出院的时候,我们还遇到一次。结束散伙, 安轻言说要不大家聚一次吃个下午茶,喝杯饮料。我想着人那么多, 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 可是我一看到他的脸,就毫无食欲, 后来编了点理由提先走了。 怎么说呢? 我性子里面还是有很不成熟的部分。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纠正? 仔细考虑我本身的性格问题,我还是放弃了安轻言这条路。再加上,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聊vita的事情。 我这个时候才发现,我推动剧情的路突然就卡在了这里。 如果是主角的话,恐怕这些信息不用怎么过分努力,就可以自动送到自己面前吧? 我一边思考策略,一边吃饭。 在收拾碗筷的时候,我还是让我爸我妈帮忙留意一下vita指的是什么,“如果有相关的资料或信息,我也想了解一下。” 我爸我妈对我这句话倒是不推阻。 这让我放下心来。 如果他们对这件事也推三阻四的,那我很难不怀疑我爸妈也和这个组织有点联系或者纠葛在。 那到时候,我的麻烦就大了。 结束完我的午饭,我才猛地他们原来站的位置瞅上一眼。 ? 如?您?访?问?的?网?????????????不?是?i??????????n????0?????????o???则?为????寨?佔?点 两人果然不在了。 肯定是路过! 我稍微松了一口气。>r /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kexinxuexiao.com/book/kex118044/1199733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